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医院党委《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8月3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剑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委员张国英出席并指导。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委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

会上,首先由许剑蕾书记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许书记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以及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等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然后,党员们紧扣主题,依次作对照个人党性报告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坚持开门见山、以诚相见,真正让大家红脸出汗、触动灵魂、提升境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医院党委委员张国英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问题聚焦深入,批评态度真诚,是一次真正的改进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生活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深学透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任务;三是进一步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

今后,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自己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改进工作;还要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正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学习成效,努力提升组织力、凝聚力与战斗力,为铸就阳光卓越护理品牌而不懈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