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8月3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翟华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陆静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之后,党员们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目标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感受和体会,并联系存在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陆静对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

党委副书记翟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她对党员们围绕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直击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肯定,并代表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历史学深学透,理解其内涵与时代价值;二是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各项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期待。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锐利武器,针对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自身修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