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工会开展工会干部财务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工会的财务管理,规范工会的财务行为,管好用好工会经费,713日,医院工会开展了工会干部财务管理培训活动。

医院工会经审会主任朱雨枫以“关于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的解读”为题,结合我院制定的《工会慰问规定》[沪阳康工〔20201]文件,从收入组织、预算管理、支出管理等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工会财务管理制度》[沪残联工〔20213]文件,并针对大家在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医院工会干部对市残联及医院制定的工会财务管理制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今后,医院工会将组织更多的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争取为广大职工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