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8

 

在党的百年华诞,医院(中心)党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78日中午,医院(中心)党委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靳令经以《学史力行践初心,共同推进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及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会上,靳令经书记围绕“党史”,结合康复发展史,分别从“忆往昔学党史,弘扬红色精神;看今朝谈康复,仍需砥砺前行;展未来聊发展,依旧任重道远”三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渡江精神”和“胰岛素精神”;从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中提出了“变与不变的思考”;仔细梳理了世界和我国康复发展史与现状以及康复医学科研发展情况。同时,向全体阳光人提出了努力方向,希望大家:保持“科研兴趣”、保持“终身学习”、保持“工匠精神”,牢记康复人的初心与使命,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和“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胰岛素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做好准备,迎接挑战!

学习党史既是对初心的校准,也是对使命的坚守。在党史知识学习中,党员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阳光人将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康复事业发展之中,共同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