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骨干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医院(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骨干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今天早上8点,百余名党员、中层骨干们早早地来到4号楼大会议室收看实况直播。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大家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自豪之情油然而生。随后,党员群众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识、强大能力”时,大家热烈鼓掌,感慨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富强。

会后,大家难掩内心的激动和感慨,纷纷表示:我们是党员、是先锋、是旗帜,我们是康复事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服务人民,为努力建设健康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百年风华,初心永恒。今天,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未来,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提升自我,强基础、重业务、勇创新,为康复事业努力奋斗!

下一步,医院党委、各党支部将组织党员们再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创新活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征程、新挑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