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医院党委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7月27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们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对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进行了体会分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支部委员间、支部委员与党员间、党员与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大家讲真话、说实情,开诚布公,互相提高。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楠通报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也进行了逐一批评,指出不足、提出要求。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华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思想认识到位,支部和党员个人问题查摆实在、具体,剖析较为深刻。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推动康复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过硬本领;三要在梳理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医院向高质量方向发展。

今后,党支部将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促进党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的转变,切实把学习教育与医院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更好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