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团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恰逢百年党庆,为鼓励团员青年们知党爱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医院(中心)团总支于7月14日-7月18日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分支部在线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交流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鲜明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并深入阐明了传承这一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他希望,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团员们纷纷在交流会中发表了学习感想,有的团员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无法像前辈那般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们仍可以持一腔热血、抛洒青春、扎根大地,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有的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照耀我们的前行之路,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有的提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时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青年人身上承担着党和国家对未来的期望。医院(中心)的青年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尽自己所能服务于康复事业。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