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2021年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十三期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6日,中国康复医学会第十四期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医院(中心)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市医院的12名学员将接受为期6周的康复护理培训。医院(中心)副院长翟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病区护士长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翟华副院长代表医院(中心)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医院概况、发展历程、康复护理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通过6周的培训能够圆满完成理论与实践课程。随后,护理部就专科护士临床实训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及要求,听取了学员们关于康复护理的理解和想法。

医院(中心)作为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科护士的实训基地,迄今已接收了六期共69名学员的临床实习。未来6周,医院(中心)将用专业实用的课程内容,丰富生动的授课形式为学员们传授康复护理知识,教学相长、兼容并包,共促我国康复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