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浦东门诊部2020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5日,医院(中心)召开浦东门诊部2020年总结会,医院(中心)党委书记乐永林、副院长翟华、浦东门诊部主任沈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门诊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翟华副院长回顾了合并前后浦东门诊部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一年来总部各部门与浦东门诊部通力合作后的进展情况。

回顾短片后,沈敏主任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对标规范、谋求发展》为题对部门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医生程慧和治疗师赵义作为员工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总部大力支持门诊工作表示感谢,也对积极融入阳光大家庭,开展新征程充满信心。

最后,乐永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医院班子对门诊部员工在2020年中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她对门诊部的工作可以用三个不来概括和期许:一是不容易。合并筹备工作从2018年启动起,得到了市残联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跑流程、办手续、拿资质,历经艰难此为不容易;二要不自满。这一年的工作大家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在盘点成绩的同时能不满足于现状,总结发展中的瓶颈和不足,直面问题,科学分析,善于解决;三是不停步。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立足未来。打基础、扩影响、抓业务,切实转变观念,从思想上、机制上、文化上融合和贯彻医院“四以”精神,饮水思源,实现管理一体化。乐书记还要求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在党建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迈好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