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召开2020年第四期“中层干部你我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日,医院(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四期“中层干部你我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医科、体检中心两位负责人主讲,院长乐永林主持活动,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中医科主任胡启龙以“精气神”为题,结合中医理论,将精、气、神与个人提升、团队管理、科室品牌打造等相结合,分享了自己在临床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心得;体检中心主任潘彩华通过“一份体检报告诞生记”,分别从场地布局、体检项目类别、疫情防控措施方面等详细介绍了我院体检中心的业务工作流程,并对科室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分享。

最后,乐永林院长强调“中层干部你我讲”的意义在于各部门之间增进有无、互通有无、互相扶持。同时,她希望中层干部提升市场意识,加强合作与沟通,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虚心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与团队的整体素质水平,充分利用好“中层干部你我讲”这个平台,加强科室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