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和我院党总支要求,第八党支部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并于11月30日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李泽萍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伟大时代全新蓝图》。接下来,儿童康复组、成人康复组、中医科、精神科、三维步态室五个业务部门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目标、个人发展规划分别畅谈了“本组五年规划”。与会党员分别畅谈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沈敏同志讲话。她要求大家做到: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毅前行、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三是要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康复、精神、中医等学科建设,努力建设创新型门诊部。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