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中午,医院(中心)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在此基础上,党员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成员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倡议,以及评论员文章:“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展现青春激昂风采”。

学习中,支部书记张蓓华强调,党员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向优秀同志看齐,利用科技与创新的力量推动工作更好开展。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思想修养的最新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努力提高服务品质,让广大患者受益。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