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11月26日中午,医院(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会。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学习交流和线下专题分享两部分。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APP、支部学习群等方式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线下专题分享由支部书记钱倩主持,她以“微课比赛的台前幕后”为题,分别从确定主题、教学设计、撰写脚本、后期制作等模块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她强调,深化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除了通过理论学习去领会、交流、讨论,更重要的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践行所思所学所想。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会后继续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自身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计划性和持续性,发扬勤勉敬业、务实创新、团结一致的精神,积极进取,只争朝夕,为推动康复事业发展不断努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