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了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医院(中心)第四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APP,自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陆静带领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对重点内容做出相关解读。

会上,与会的党员们,立足于实际,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对对当前经济运行造成了较大的冲击,要应对疫情,就需要构建一个新的发展格局,《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取民意,高瞻远瞩,希望能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最后,支部书记陆静进一步强调,党员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