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第112次阳光读书沙龙 暨“源力空间”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7日,医院(中心)举行第112次阳光读书沙龙暨“源力空间”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医院(中心)院长、党总支书记乐永林,工会主席、副院长王成,副院长龚永骏和沙龙成员一起出席此次活动。浦东门诊部员工以线上直播形式云参与。

揭牌前,工会副主席张国英向沙龙成员介绍了职工之家的区域设置、名称由来、开放时间等信息,这是一个集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场所。简短、生动的VCR看得大家喜形于色,大家对今后能在如此温馨的环境里放松身心表示向往。

随后,乐永林院长和王成主席为职工之家“源力空间”揭牌。

为更好地帮助职工普及法律知识、了解法律条文,工会与上海社平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共建,王成主席与社平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陈社平律师签署合作协议。今后,该律所将免费为我院职工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最后,律所法律顾问蒋木金律师为沙龙成员提供了一场关于《民法典》的精彩讲座。

今后,医院(中心)将继续以“五个阳光”为载体,坚持“以人为本”,围绕职工需求,帮助工会继续做好职工们的“娘家人”,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增强职工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推动医院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共同将阳光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美、更好。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