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3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8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我院上下热烈反响。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白衣天使”的荣誉,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抗疫成果。

表彰大会是对医务工作者这个职业的认可,是对千千万万面对疫情勇敢逆行的医务工作者的肯定和激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在每个人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广大医务人员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着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全体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表感言:要牢记从医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向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和陈薇等榜样学习;要加强学习,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叮嘱,在生活中、工作中用爱书写担当;要坚定信念,继续在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在同疫魔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医院(中心)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为建设健康中国不断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