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111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18日,医院(中心)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暨111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医院(中心)班子领导与松江院区、浦东门诊部共262名沙龙成员为医生们庆祝节日。脊髓损伤康复科宋金歌医生与骨与关节康复科黄永磊医生担任主持。

VCR《一路执着》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视频中各个岗位的医生们熟悉的工作场景映入眼帘。他们日以继夜,默默付出,始终无悔的坚守岗位,为患者的健康一路执着。

随后,由我院医生子女带来了诗歌朗诵《我看见》,小小朗诵者们透过稚气的童声,一句句充满情感的话语让大家感受到医生这职业的伟岸和崇高;一段乐趣横生的短视频回顾了医生们开展户外团建的精彩瞬间;游戏《你比我猜》中,医生们通过肢体动作的描述,让队友猜测所要表达的词语,夸张的表情,喜感的动作,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让大家看到了医生们工作之外欢乐活泼的另一面。

节目精彩,高潮迭起,阳光版《Mojito》由医生们自编自导,用活泼、新颖的方式展现了阳光人积极饱满的工作与精神状态;《卧虎藏龙》节目则是两位女医生带来了空手道和剑术表演,矫健的身姿、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全场掌声。

此次活动评选出了第三届“阳光好医师”,副院长王成和龚永骏为获奖医生颁奖。接着,全场医务人员进行庄严宣誓,举起右手,再次感受白衣天使职业的神圣和美好。

通过医师节系列活动,使我院广大医师团队铭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医院(中心)将持续营造尊医、重医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诊疗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为医院(中心)的不断发展而努力奋斗。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