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根据医院党总支“四史”学习计划,8月12日中午,医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收听广播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安排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作分享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广播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故事梗概,这是根据著名音乐家曹火星同志在革命历程中的经典故事,以及创作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的历程而改编创作。随后,通过“学习强国”APP播放广播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之后,三位“学习达人”针对近阶段学习成果和感受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了学习平台使用经验和技巧,纷纷表示每天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平台学习,可以及时了解党和国家实时动态,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还通过平台查阅相关业务知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前期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使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二是要本着务求实效的角度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注重学习成效,防止出现形式主义;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学习平台内容丰富,领域广泛,有许多内容与本职工作有关,要从推动工作角度抓好学习;四是要从培养兴趣的角度学习,学习平台有众多陶冶情操、提升涵养方面的素材,可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