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治疗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近日,医院(中心)治疗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唐一鸣根据医院党总支对两会精神学习的各项要求,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市残联和医院党总支学习“四史”的计划和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大家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作为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与会党员们表示将结合岗位积极应对疫情中的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医院(中心)工作及发展。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