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团总支举行“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7-28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切实有效的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7月14日,医院(中心)团总支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邀请了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研究员、松江区委党校郭玮老师作题为《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讲座。医院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会上,郭玮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为开篇,强调了“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员青年们要紧跟步伐,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

讲座中,郭玮老师通过建党初期早期革命领导人的英雄事迹和感人小故事,为团员青年们生动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引导团员青年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会后,团总支也将根据上级要求,推荐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残联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们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上承担着党和国家对未来的期望。阳光团员青年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顽强的斗志,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为医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