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护理党支部开展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学四史”工作要求和医院党总支七一党庆活动安排,7月14日中午,医院(中心)护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陆静通过视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10分钟带你了解全国两会》和今年两会的主要议程、七大关注点。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两会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家就“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交流了体会。随后,支部书记传达了市残联和医院党总支学习“四史”的计划和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大家要把“四史”学习教育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四史”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为新时代康复护理事业献计献策,尽一份绵薄之力。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