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医务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学四史”工作要求和医院党总支七一党庆活动安排,7月14日中午,医院(中心)医务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中今年的发展目标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总体部署做相关解读,认识到面对艰巨繁重任务,我们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聆听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讲述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的艰辛过程。通过专家的解读,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激励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日常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通过“四史”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为现代康复事业的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