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根据市残联机关党委“学四史”工作要求和医院总支七一党庆活动安排,7月3日中午,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学习委员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做相关解读。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聚首、共创大业》,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娓娓讲述了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先辈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创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历程。通过观看,广大党员从中共建党历史中深受激励与鼓舞,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今年正逢建党99周年,为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支部组织7名党员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会议上提到的信仰小故事:《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夏明翰、方志敏的就义诗》、《半条被子的温暖》、《英雄母亲送夫送子上前线》、《毛岸英、唐铎在苏联卫国战争》、《焦裕禄的人民情怀》、《朱德临终前仍在学习》,让与会党员回味了信仰的味道,信仰的感召、信仰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指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汲取智慧经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