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团总支开展“七一”党庆 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深刻理解党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团员青年向党员学习,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医院(中心)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7月1日当天,全体团员通过阅读“共青团中央”官微发表的《我为什么入党?听听他们的答案》一文,聆听了22名来自各行各业青年党员的初心、使命和理想。随后,团员们纷纷在支部微信群中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我们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紧随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不仅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责任的开始,团员们也要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我们青年人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要积极向先进榜样看齐,勤于学、善于学,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以医院未来建设发展为己任,努力奉献、不断超越!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