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医院(中心)举行第109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18日中午,市养志康复医院(市阳光康复中心)举行第109次阳光读书沙龙活动,由我院健康体检中心主任潘彩华做《健康知识讲座》,174名沙龙成员参加活动。

讲座中,潘彩华主任从体检项目及数据的解读、几种常见疾病的健康管理、面对新冠我们的防护策略三部分内容出发,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结合大量实例,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知识,强调要注重疾病的预防,号召大家提升自身健康意识、科学锻炼身体,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保持健康生活进行了讲解。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得到了沙龙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自我防护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加注重养成良好、健康的卫生习惯,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增添屏障, 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