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 ——医院(中心)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迎接建党99周年,不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鼓励党员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认识,6月11日中午,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党课《古田军号》,并发给党员学习书籍——《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通过观影深入学习党的领袖们勇担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本次电影党课也为“七个一”党庆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古田军号》用跨越90年时空的艺术表达,以一个红军小号手后代的视角,以古田会议为主题,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四军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古田会议的胜利召开,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我党我军的灵魂,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党员们要深入学习在中国共产党奋斗史、新中国发展史,不断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在阳光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以史为鉴、秉承初心,以时不我待、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共同描绘阳光未来美好蓝图。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