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知识阳光

欢度六一,云上聚会 ——医院(中心)举办第六十三期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家长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欢度六一、云上聚会。6月1日晚,医院(中心)通过线上直播,举办了第六十三期阳光宝宝康复沙龙暨家长学校活动。

活动伊始,一段充满欢笑的祝福视频拉开了活动序幕。视频内容是由前期网络征集、线上线下投票选出的多位宝贝欢乐“靓照”剪辑而成,有趣、温馨的画面,让线上参与活动的医院工作人员及家长们欢笑连连。

随后,趣味颁奖正式开始,儿童治疗师长张蓓华为获选的照片颁发“最美微笑奖”、“最佳人气奖”、“小蜜蜂奖”、“开心果奖”及“家庭欢乐奖”。孩子们欢快的情绪感染了所有线上参与者,获奖儿童的家长纷纷发表感言。在接下去的“云游戏”环节,线上所有家庭都踊跃参与,家长们积极配合,旨在为孩子们带去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最后,全体儿童康复治疗师为孩子们送上祝福,此次六一儿童节云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宅家也HAPPY,孩子们最珍贵的童年礼物就是家长们的有效陪伴,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更多

Copyright © 2014 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ICP备14049724号